close
終於生肖篇要進入尾聲了 ,雖然2007年的生肖維尼到現在還不確定到底會不會出,到時如果有出的話一定會再補上來的,而之前為什麼會說維尼開始走下坡了,就是因為2006年的維尼跟以往不一樣,並沒有出很多的商品,連之前都一定大賣的生肖維尼都只有出中跟小兩種Size而已,最大的Size竟然沒出了!!這真的是讓人感到意外,不管如何,現在就先來看2006年的生肖維尼吧!!




●↑狗年的年份字樣分別是在三隻小狗狗的胸前以及底座上面,底座一樣是限定三隻一起購買才會有的非賣品歐。



●↑每一隻的胸前都有不同的圖案,好像是代表日本的三大吉祥物,白色的是富士山。



●↑另外背後也有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的東西,不過應該也是代表吉祥物的意思(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我,我好修正)。



●↑黑色的前面是凶猛的老鷹,背後則是純銀色歐。



●↑三隻的材質有點不太一樣,白色跟黑色都是絨毛的材質。



●↑咖啡色的前面是茄子,茄子好像在日本過年代表好運的意思,如果有人知道這三個圖案分別代表什麼意思的話請告訴我,我好做修正。



●↑而這隻的材質則是跟黑白的不一樣,是皮革的材質歐。

生肖篇到這裡算暫告一個段落了,下次就要開始介紹另一系列的維尼,只不過令我非常頭大的是,所有的維尼都還擺在櫃子裡,因為擺的滿滿的,所以可以說是牽一髮而動全身的狀況下我實在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把他們拿出來拍照,不過我還是會盡力的想辦法拿出來拍照,這樣才有辦法繼續的介紹下去,也請大家在好好的期待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