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意外入精選後,就一直在期待希望能再次入選,因為我沒有親眼看到自己掛在部落格首頁,所以很希望能夠親眼看到,然後把他拍下來當作紀念,所以為了這個目標,我會再繼續加油寫下去的,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歐。  
                
2005年是雞年,原本以為會跟猴年的維尼一樣造成搶購的旋風,或許也是這樣的預期心理很多的日物賣店都進了蠻多雞年的維尼來賣,結果到現在還是可以看到很多的店家裡還是有幾隻小雞沒賣完,而我的感覺維尼好像就是從這次而開始慢慢走下坡了  ,相關的周邊商品也越來越少,但不管如何,在我心中維尼依舊是最棒最口愛的啦!!

  



●↑首先當然先來張大合照,還好他們不像猴年的一樣多到我沒辦法拍團體照




●↑這個是最大SIZE的,他還有另外一個咖啡色,不過我沒買,維尼坐在雞窩上面的樣子是不是超可愛啊~~今年的年份是在胸前的牌子上上面妳還可以寫字歐。



●↑這是中的SIZE,他年份除了在胸前的牌子外,在雞窩上面也有,而且那個雞窩是非賣品,一定要是兩隻雞一起買才會送這個雞窩,當時這個雞窩可是搶手到不行歐。



●↑除了雞窩外還有另外一個賣點,就是每一隻中SIZE雞屁股裡都有縫一顆蛋(蛋在上一張照片有拍出來),一共有6個不同的顏色,在妳沒買回家把縫線剪掉前妳是看不到妳抽中的是什麼顏色,真的是創意十足啦



●↑這一個應該算是置物盒,他旁邊的雞窩就是讓妳可以放一些小東西的地方,SIZE跟中的一樣,胸前的牌子變成星星了歐。



●↑最後也就是最小的SIZE,他應該算是吊飾才對,很有趣的地方就是他的屁股可以拉出兩顆連著的蛋,蛋上面的字連起來就是2005歐。

下一次就是生肖篇的最後一篇了(除非2007年款趕在我寫完前就出了),依舊請大家多多支持與鼓勵,我也會好好想一下接下來要再介紹哪些收藏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