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拖了那麼久,原本之前預計是要先介紹聖誕款維尼的,卻因為準備出國跨年的事好不容易到了日本跨年卻又碰上一連串不順心的事情,,所以就又拖到了現在才再次將我的收藏分享給大家,不過既然都回國了,當然也將最新的2007年生肖維尼也給帶回來了,所以聖誕維尼就留到下次一整個系列一起介紹,現在就來介紹最新的2007年豬年的生肖維尼吧。

這次日本又使出了"逼屁"(請用台語念)的大絕招,不但限量而且還出了兩款不同的豬年維尼,一款是給disneystore賣的,一款則是一定要進到disneyland裡才買的到,限量就已經夠殘酷了,沒想到還限地點,真的是太可怕了,而且限定真的是害死人,我到日本後立刻就直奔disneystore,所有的生肖維尼幾乎已經賣光光了,只剩下零散的幾隻而已,果然日本人是完全抵擋不了限量的魅力啊,不過還好我在出國前就已經請人在發售日那天代買了一套3隻的生肖維尼,要不然恐怕我這次恐怕也要敗興而歸了,可是遺憾的是disneyland裡的那隻就沒買到了希望還有機會能夠再買到,要不然缺了那一隻真的是遺憾啊~~



●↑首先介紹的是store裡賣的生肖維尼,這次延續了狗年的樣式,把三個代表豬年意義的字突進、猛進、前進給放在了胸前,而且旁邊還有隻豬在奔騰歐



●↑每一隻豬的背後都有像山豬一樣的三條髶毛,以及可愛的豬尾巴。



●↑這是這一次的吊牌,2007的7是代表了Lucky 7。



●↑這次一套三隻送的限定特典是豬的提帶。



●↑提帶裡也有附上使用說明,可以將三隻小豬放在提帶裡,一次帶著走歐。



●↑接下來來仔細的看看這三隻小豬,首先是猛進,是最接近想像中山豬的顏色歐。



●↑這一隻是白色的豬,胸前的字是前進。



●↑最後是金色的豬他胸前的字是突進。



●↑這是小隻的SIZE,很可惜的是這次一樣沒有大隻的SIZE了。



●↑而且其實有點失望,因為這次小隻的跟中隻的除了SIZE外造型上幾乎沒有什麼不一樣,感覺好像已經沒有創意生不出東西來了。



●↑這一隻是disneyland裡才有賣的豬年維尼,胸前有2007年的字樣,他是小的SIZE遺憾的是我中隻的SIZE沒有買到,那一隻也超可愛說 >_<。



●↑PO上我在網路上找到的disneyland限定的豬年維尼照片。



●↑他的鼻子還可以拿下來,真的是可愛到不行,沒買到真是怨念啊~~

終於生肖篇到現在算是告一段落了,下次要等到2008年了,我想我應該不會拖那麼久才對,而且我聖誕款的照片都已經拍完了,所以一有空我就會趕快PO上來的,請大家期待一下也希望如果覺得我介紹的還不錯能給我點鼓勵,生肖篇都PO完了卻連一個推文都沒有,我相信喜歡維尼的人都是很熱情的,希望大家多多給我鼓勵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