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維尼的小小天地於11/3意外的入選了YAHOO部落格的精選,忽然一大堆的回應讓我嚇了一大跳,不過這也讓原本因為沒得到太大回應的我,重新再度染起了鬥志來!! 希望能讓更多人來看到我的部落格,讓更多更多的人愛上維尼,也謝謝一大堆的人給我的回應(雖然有些是來打廣告的),我會再努力將我的維尼分享給大家的。  
        
  
好啦,這次介紹的是2004年猴年的維尼,這一年的維尼是歷年來最搶手的一年,我有一位之前專門在幫忙帶維尼的賣家,據說他那一年光帶猴年的維尼就帶了好幾百隻回來,這樣妳說搶不搶手,也因為如此,所以猴年的花樣也特別多,多到我也沒有全部都收齊,不過我還是盡我最大的力量將能納為己有的全部都收收收到我的寶物櫃裡歐,我相信妳看到我的介紹以及照片後,妳也一定會愛死她的啦!!



●↑這一年的年份是放在香蕉上面,真的是超口愛啦。



●↑這一隻是最大SIZE的,而且香蕉皮還是活動的歐,還可以把他合起來呢。



●↑這張妳還可以看到他連猴子紅通通的屁股都有做出來。



●↑這個則是中的SIZE大約12公分,妳可以看到每一隻在不同的地方都有一隻蜜蜂,棕色是在右手上,  白色在左腳,粉色則是在左耳,而年份則是在胸口的香蕉上面,當然紅通通的屁股也是有做出來的啦。



●↑共有棕、白、粉三個顏色,除了蜜蜂外,她的尾巴是內含鐵絲的,可以把他吊起來,感覺就很像真的猴子在到處亂爬一樣。



●↑這個是最小的SIZE,不過很有趣的地方是他把他做成日本有名的三不猴(有人知道正確名稱的話請告訴我),也就是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這三隻手中都有磁鐵,會分別黏在眼睛、嘴巴還有耳朵歐。



●↑最後這一個是相框,當初買到的過程很有趣,一開始是以為這是最小的SIZE那三隻,沒想到標回來後才發現買錯了,是相框才對~~搞了一個大烏龍。

看完了有沒有覺得真的是超口愛的呢~~ 維尼真的是太可愛了,大家都要喜歡維尼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