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29

今天終於去看了最近很火紅的電影
原本滿懷著期待
希望能看到觸動我內心深處
讓有我流下淚來的感動
很可惜
那不是屬於我的那些年
相同的或許只有那些搞笑的片段吧

可是沒想到
我的感觸卻是回家後
聽到了主題曲才慢慢的發酵
靜靜聽  看著歌詞
心中那份感慨也浮了出來
但不是因為那些年
而是一種感覺

劇中女主角說到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
而我感受到更多的是
一旦錯過,就再也等不到了
即使會徒勞無功
把握了那最重要的一刻
就是一切

許多人看完這部片心中會有著感動
可能是一份後悔還有一份遺憾
錯過了當時的機會
如果那時能再長大一點
如果可以勇敢的踏出那一步
或許現在的妳
就不用羨慕平行世界的那個妳了

但現實中有多少的人
因為自己的執著
而錯過了前進的那一個時刻
也讓自己永遠留在記憶中的那一年?

錯過
是會讓人後悔一輩子的

聽完歌我的心一沈
雖然片中提到
每個故事中都有個胖子
而我常常扮演著故事中那個胖子
但我很慶幸在我的故事裡
我努力的去實現夢想
不錯過任何想做的事情

永遠是我故事裡的主角


獻給...曾經的那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