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印度

雖然在印度才短短的九天
不過被稱為背包客最大挑戰的印度也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從一開始四處都是騙子到讓人無法領教的髒亂環境
但是隨著地點的變換也有慢慢的漸入佳境
雖然第一次一個人旅行就前往這個地方
也讓我有吃盡了苦頭的感覺(所以才會瞬間瘦了)
可是一路上遇到的人也讓我體驗到了旅行的樂趣
我想印度這個地方只要妳不怕髒或亂
妳能接受身邊到處都是想從妳身上撈點油水的騙子
或是妳就是想找人練練妳殺價的功力
還是想一探印度很多地方值得一看的地方(像泰姬瑪哈陵,琥珀堡還有其他我不知道的地方)
體驗買東西又便宜,加哩又很好吃,也有很好很真誠的人
如果妳就是想體會一下這樣純樸的生活
印度就是非常適合的地方啊(不要猶豫快買機票吧!)
雖然我一路也跌跌撞撞遇到很多的問題,不過也因此學習到了很多
心臟跟適應環境的能力也相對的變強了!!
從一開始的討厭到快離開印度時我已經可以接受在這裡旅行了
如果能再回來一次我想我的行程應該會是
恆河呆三~四天,阿格拉呆三天,捷普呆三天,德里呆兩天
然後交通都是利用火車跟嘟嘟車來移動
這樣應該就可以把大景點逛完了
當然如果妳想要深入的話我想就算給妳一個月到一年應該都不夠用吧XD
畢竟旅行的長度是看個人,對我而言這四個地方這樣就足夠了
印度如果有機會我是可以接受再回來的
但是前提是要住好一點的飯店就是了XD
印度掰掰,希望有機會我還能回來~~~

一個人的流浪   india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遊世界 印度
    全站熱搜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