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了,距離我上次跟上上次發文的時間距離,已經比我想像中拉的越來越長了,而且本來這篇應該是要介紹鼠年生肖維尼的,不過因為入手了一個值得紀念的維尼,所以這篇就改介紹這一個為了紀念我跟我女友在一起八週年買來送她的小熊維尼八十週年紀念陶瓷!!這次的圖非常非常的多,而且又很不好照所以如果有不清楚的請多多包涵。




●↑一開始是仿mobile01的開箱文模式。



●↑打開了~~這可是我費盡千辛萬苦才買回來的。



●↑比我想像中的大非常多。



●↑旁邊有產品編號跟品名等等的訊息。



●↑把白色外殼拿掉就看到維尼八十週年的紅色T-Shirt。



●↑接下來就是真正的開箱了,一打開看到一個厚厚的保麗龍在最上面保護。



●↑保麗龍拿掉後看到一塊很重的木頭台座。



●↑台座下面有一張證書。



●↑證書上面寫著這是限量300組裡的第105號。



●↑把放台座的那一層拿掉,來到第二層,總算看到主角群了。



●↑剛剛那張有的被擋住了,所以稍微拿起來在拍一張。



●↑一大箱,共兩層,上層放木頭台座,下層放陶瓷。



●↑好啦~~把木頭台座拿出來。



●↑台座前面還有鑲了一塊金牌。



●↑接下來把有寫著80的桌子給擺上去。



●↑桌子的上面有維尼愛吃的蜂蜜罐跟蛋糕,蛋糕應該也是蜂蜜口味的吧



●↑再來是八十週年的紀念紅T-SHIRT。



●↑T-SHIRT的背後也有限量的編號在上面。



●↑T-SHIRT跟桌子擺在一起真是棒不行。



●↑我們的主角維尼出來了!!



●↑蛋糕上面應該要插80根蠟燭才對



●↑維尼坐的椅子是用樹做的,翹腳的樣子可愛到不行。



●↑底下有維尼的名字Pooh跟Disney的標誌。



●↑克理斯多福拿著拉炮幫維尼慶祝。



●↑底下一樣有Christopher Robin的英文。



●↑跳跳虎整沒用尾巴跳躍的姿勢呢?。



●↑跳跳虎就只有寫Tiger,不過如果是寫跳跳虎的話英文是Jump Tiger嗎?。



●↑拿著禮物要來送維尼的小豬。



●↑小豬的英文是Piglet。



●↑戴著帽子的伊耳,頭歪歪的樣子超可愛!



●↑Eeyore應該就是伊耳的發音吧。



●↑袋鼠媽媽拿著紫色的旗子在慶祝。



●↑袋鼠媽媽的英文名字叫Kanga。



●↑小荳則拿著綠色的旗子坐在加高型的椅子上揮手。



●↑小荳是Roo的發音嗎?



●↑瑞比也拿了個紅色的旗子,PO到現在我才發現有幾個主角都有戴帽子。



●↑瑞比的英文Rabbit。



●↑最後就是展開翅膀的貓頭鷹啦。



●↑低下也是有英文名字Owl。。



●↑介紹完每個主角後當然要開始組合啦,先把桌子跟維尼擺上去。



●↑接下來是八十週年的紀念紅色T-shirt。



●↑放在正中央會檔到其他人,把他放到旁邊去。



●↑再來放克理斯多福 羅賓。



●↑克理斯多福 羅賓會被T-Shirt檔到,所以把T-Shirt拿掉再來一張。



●↑然後是拿著禮物的跳跳虎。



●↑小豬太小了,幾乎被桌子整個擋住。



●↑屹耳因為動作算是有點趴著,所以只好從上往下拍。



●↑接下來換邊拍,然後是兔子瑞比。



●↑兩邊都有矮個子,這邊當然就是小荳,就算坐在高椅子上還是很矮。



●↑小孩都來了,媽媽當然也要到啊。



●↑最後一位當然就是貓頭鷹啦。



●↑全員到齊拍張照紀念。



●↑換邊再拍一張。



●↑最後一張是官方照片。


        呼~~總算是把所有的都介紹完了,這個八十週年紀念陶瓷其實在一開始發售時我就很想買了,只不過因為太貴所以就放棄了,這次剛好藉著這個紀念的機會硬著頭皮把他給買了回來 , 也算是滿足了我一個心願吧,慶祝跟我女友在一起八週年!!熊哥~~八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