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最近維尼80週年的一連串慶祝活動,終於又讓我再度燃起了想將我的維尼收藏公諸於世的慾望,本來因為之前拍的照片不小心不見後,就不太想在花時間一一拍照了,不過既然要介紹當然要重開我的寶物櫃,將他們一一的拿出來才行,話說我有一句話常常掛在嘴裡:維尼窮,讓人窮.....雖然每次此話一出都會被毒打一頓,不過~~維尼熊真的!!讓我變窮了啊~~尤其是每次到了年底的三大採購節日(萬聖節、聖誕節、過年)都會讓我們縮衣節食好一陣子,廢話不多說收先來介紹我收藏品的第一個系列!!生肖維尼 
    
 


●↑這是當初香港出的2000年龍年生肖維尼,也是所有維尼生肖玩偶的第一隻歐。

    

   

●↑這是側面,雖然是香港出的,不過當初入手時卻是在日本的Y拍上,標到的價格相當便宜,只要830日幣而已,不過因為是請人代標,所以加一加也是花了快700~800元才買到。   

接下來介紹的當然就是2001年蛇年維尼摟,這一隻入手就比較簡單了,是當初朋有去香港時回來幫我帶回來的禮物,當初還一度嫌他醜呢,入手價:0元  


  

●↑這一隻應該也是香港出的是生肖系列的第二隻歐。


  

●↑這就是2001年小金蛇的背面,他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尾巴上有一個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什麼的動物,如果有人看出來的話請告訴我.....拜託





●↑奇異怪物的特寫,不過這隻小金蛇的質感就不太好了,其實香港出的2000、2001年的生肖維尼質感摸起來都不太好是蠻可惜的地方,不過在當時算是創意十足非常值得收藏的啦。


好啦~~ 前兩年結束了,緊接著就要往下一個年份介紹了,而且從下個年份開始的生肖維尼改由日本出品摟,不過......好累.....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